流逝的时间

W B:流逝的时间_sunny

【九辫】宠爱(352)

嗯。。。我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,哈哈哈,反正就是甜!就完事了!


“张磊!你能不能不要那么任性!为什么我说了那么多次!你就是不听!”

“杨浩翔!我没有让你管我!你不满意,你可以走啊!”

“好!你别后悔!”

“嘭!”

这次争吵,最后以杨九郎摔门而去,作为了结尾。

张云雷倔强的看着关上的门,过了好一会儿,才缓缓的坐在沙发上,伸手想去拿桌上的烟盒,只是烟塞到了嘴里,又停下来了动作,想着往前那个傻berber管着自己抽烟的样子,又将烟塞回了烟盒,苦笑了一声。

“杨九郎,你这个家伙,就不知道让让我嘛,”

 “大家都会避开我的雷区,就你,非在我雷区上蹦跶。”

 另一边的杨九郎,下了楼,也没有走远,只是沿着马路牙子,一点点的在小花园里溜达。

他没有走远,也不会走远,其实在他刚刚甩门出来的没多久,他就有点后悔了。

杨九郎抿着唇,开始思考,自己为什么今天会和张云雷吵架呢。

是因为他一直不听劝?

好像也不是,自从自己认识他开始,他什么时候听过劝。除了师父师娘,好像没人可以改变他的决定。

是因为他不注意身体?

好像也不是,自从他身体不好开始,他里里外外,几乎绝大多数东西都是自己打理的,他不注意,没关系,自己注意不就好了?

是自己最近压力太大?事情太多了?所以耐心变差?

可是,自己再怎么样,也不该和他吵架的,不应该把自己的情绪转嫁到别人身上,尤其是他的身上啊。

所以最后是因为什么呢?

杨九郎在小花园绕了四圈,也没有找到这个原因,好像就是气氛到这里了,好像所有的情绪都爆发了一般。

其实杨九郎以前的脾气一直都不好,耐心不好,很少会去迁就别人。这点他周围很多人都有切身的体会。

哪怕是现在,他的好脾气,好耐心好像也只是对张云雷一个人而已。

生活没有磨平他的棱角,但是面对张云雷,面对他最在乎的人,他可以收起自己的棱角,哪怕只是一点点,他都唯恐会扎疼张云雷。

因为张云雷,他学会了迁就,因为张云雷,他学会了圆润,因为张云雷喜欢仪式感,他开始记住每个节日,纪念日,他会记得准备惊喜。

而张云雷,很多人说他脾气不好,但是对自己,他大部分时候都是收起锋芒的。明明他也是个丢三落四的人,可是他会记得给自己准备洗漱用品。他会记得自己爱吃什么,不爱吃什么,他会记得和自己认识的每一个纪念日,节日。明明不爱下厨,但是他也会给自己准备好吃的。

大家都以为在这段感情里,杨九郎对张云雷付出了很多很多,其实在很多无人知晓的时候,张云雷也为了杨九郎付出了很多很多。

想到这里,杨九郎心中又开始涌起一阵阵热浪。是啊,为什么要去纠结这些旁枝末节呢,生活不就是问题叠着问题嘛?

既然有问题,那两个人一起携手去解决不就好了吗

杨九郎长吸了一口气,然后快步往小区外面走去。

而在家的张云雷,气也消得差不多了,其实今天的事情,说到底,也是自己胡闹了。

明知道近期不应该喝酒,听到群里约,就应下来要去。

其实杨九郎生气也应该的,只是,他还是拉不下脸去道歉。

那怎么办呢,他站起身,在客厅了转悠了一圈,突然想到了一些什么,嘴角微微扬起了一个笑容。

当杨九郎提着东西回家的时候,张云雷正在坐在沙发上刷着手机。

“哎,你猜我买了什么回来啊,”

 张云雷听到杨九郎的话,眉毛挑了挑,知道这小子肯定是买了什么哄自己。

“买了什么?”

 张云雷也就坡下驴,放下手机,往他那个方向看。

“你昨儿不是说想吃那家牛肉饼嘛?我刚下楼的时候,顺道给你买回来了,我盯着他现做的,还热乎着呢,你快尝尝。”

杨九郎拿着一个纸盒子,笑嘻嘻的冲张云雷邀功。

“顺道?”

  张云雷含笑看着纸盒,似笑非笑的。自己可记得那家饼店距离自己家可有三四公里呢。顺哪门子的道?

“是啊,你说巧不巧?”

杨九郎不动声色,假装没听懂,然后抽了几张纸巾包好一块饼,确认不烫手以后递给张云雷。

“顺,当然顺,”

张云雷自然不会去拆穿他,接过饼咬了一口。刚吃第二口,桌子上张云雷的手机就响了。

“那个,我有一个同城快递到楼下了,你去帮我取一下。”

张云雷一边吃饼,一边交代。

“好咧,你先吃,我去取。”

杨九郎见张云雷恢复如常了,也知道他不生气,心里也松了一口气。

下楼核对消息,签收了包裹。

刚想回去,手机就收到了张云雷的消息。“先帮我拆一下。”

杨九郎有些奇怪,但是还是照做了。

只是在拆开包裹的那刻,他会心的笑了。

其实两个人在一起,感情再好都会有争吵,争吵后,也不用那么在意谁先低头,最重要的是,彼此的心中还是爱着彼此的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