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逝的时间

W B:流逝的时间_sunny

【九辫】宠爱(353)

自从杨九郎和张云雷在一起以后,key每次和杨九郎出门,都感觉自己是一个巨大的电灯泡和工具人。

吃到什么好吃的,杨九郎的第一反应是,他们家角儿爱吃,要记下来。

看到什么好玩的,杨九郎的第一反应是,这东西他们家角儿喜欢,要买下来。

看到什么有意思的,杨九郎的第一反应是,拍下来,下回角儿不高兴可以用来哄他。

早上赶飞机,他会把自己薅起来送他。

晚上接飞机,他还是会把自己叫过来接他。

但凡他们两个人坐下来,杨九郎的第一反应不是和自己聊天,而是给他们家角儿发消息,问今儿想不想吃点什么。

一切安排妥当之后,他才能看到对面的自己。

到点马上闪人,因为到点接他们家角儿回家了。

所以自己存在的意义,就是见证他们的粘了吧唧的爱情吗???

就像现在,自己已经坐在他对面半天了,他还在用微信给他们家角儿发消息,叮嘱这儿,叮嘱那儿。

“哎哎哎,大少爷,你看看我,你看看我,我一大活人在你面前坐半天了,能不能分个眼神给我?!!!”

Key忍了又忍了,最后实在忍不住了,抄起手边的纸巾就忍了过去。要不是他横一个电话,竖一个电话,说他们家那个大宝贝出差参加节目去了,他一个人不想跟家呆着,他才不推了美女的约会,跑过来看他秀恩爱呢。

“嗐,怎么了,你还吃醋了?”

杨九郎发完最后一条消息,看着对面张云雷的回复,安心后,才把手机放下,拿起杯子呡了一口茶水。

“啧啧啧,我以前怎么真看不出来,您是个妻管严呢?您之前不挺威武霸气一个小爷嘛?”

Key暗叹,眼前这个大哥是越来越不要脸了。

“那是你不懂,等你遇到那个对的人,你就知道了,没准您比我还妻管严呢,到时候咱们可谁都别笑话谁。”

杨九郎从来不是什么吃亏的主儿

“好家伙,得勒,对了一会儿什么安排啊,我这儿大热天出来陪您坐这儿半天了,请我吃个饭要的吧?”

Key看着他那一脸幸福的样子,实在是懒得继续话题了。

“可以啊,晚上吃什么你定。”

杨九郎无所谓的耸了耸肩,这两天张云雷不在家,他也不想在家呆着,一个人呆着更容易响起远方的他。

本来这次他要陪着一起去的,但是后来因为八队演出,他就放弃了,留下来看家。今天周一也是放假了,才抓着key出来逛逛,省的自己胡思乱想的。

“哟,难得杨少爷要出血了,两个人没什么意思,我叫几个兄弟一起出来喝点酒,吃个饭吧,好久没聚了。”

Key没想到这次杨九郎答应的那么痛快,他可是很久没有松口喝酒了。

“可以啊,你安排吧,”

一听说杨九郎要请客,几个兄弟响应的相当的快,微信群吆喝了一声,大家就定下了地点和时间。

地点是他们以前常去的一家火锅店,和以前一样要了一个包厢,点上了大家喜欢吃的菜,要了不少的酒。

只是没想到这次还多了一个不速之客。

王欣,当她推开包厢门的时候,气氛一下子就冷了。

杨九郎的脸色也沉了几分,他用余光瞥了一眼key,key一脸无辜,表示自己是真的不知道她要来。

“哎呀,好久不见啊,大美女啊,最近忙什么呢,”

老徐见气氛有些尴尬,连忙打圆场,王欣最近确实安静许久了,听说是又出国了,大家本以为这事都过去了,结果好家伙怎么又出现了。

“这不是刚回国,就听说浩翔请吃饭,我就不请自来了,大家不会介意的吧。”

王欣脸上带着得体的笑容,语气温婉,话虽然是对着大家说的,但是眼神却是一直没有离开杨九郎。

杨九郎眉头皱了皱眉,没有开口说话。

“怎么会呢,吃饭这种事,要热闹才有意思嘛,对不对,杨哥。”

蓝翰见他不搭茬就知道杨九郎不高兴了,但是人都来了,总不能把人赶出去吧,连忙接茬,下面用腿踹了杨九郎一脚,让他不要把场面弄得太难看。

杨九郎依旧没有搭茬,只是自顾自的夹了一口菜。

好在王欣也没有在意,自己走到杨九郎旁边的位置,拉开椅子。

“我坐在这里,大家不介意吧?”

 “当然不介意。”

“对呀,坐那里,不是坐啊,”

  “key,我和你换个位置。”

杨九郎没有直接回答她的问题,只是转过头和key说了一句。

这下王欣脸上的笑容也挂不住了,眼眶红了几分。

“你一定要这样吗?现在连大家一起吃个饭的机会都不给我了吗?”

杨九郎抬头看着她,半晌之后,才缓缓开口。

“我已经有了挚爱的人了,”

“王欣,我以为我和你已经说得很清楚了。”

 杨九郎的话,让气氛彻底的冷了下来,他们这个圈子不大,大家又是从小一起长大交情。其实大家都知道他们的事情,只是,杨九郎以前从来都不是这么绝情的一个人,哪怕心里不高兴,面上也总是礼貌有加的。

这么不客气的说话,还是第一次。

王欣闻言,轻笑了一声,既然杨九郎已经把话说明了,她也就不藏着掖着了,她从来都是光明正大喜欢着他的。

“怎么?他那么小气嘛?只是一顿饭而已。”

杨九郎眼神锐利了几分,也露出了一个笑容。

“不是他小气,而是我不想让他有任何不高兴的理由,哪怕一点也不行。”


评论(9)

热度(1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